学工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5/25浏览量:346

为丰富学工系统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520日下午,由校学工处、体育部主办,国际医药商学院承办,江苏同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工系统趣味比赛活动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学工部、体育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设光辉岁月、红旗飘飘、光阴似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五个将趣味融入竞赛的比赛项目,使参赛选手充分体验到趣味比赛的竞技性和娱乐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分别获得趣味赛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释放了工作压力。

据悉,学工系统将通过定期举行射艺比赛、乒乓球比赛、趣味比赛等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丰富学工团队体育文化生活,让学工系统广大教职工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