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6/10浏览量:283

6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卢献锁副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卢献锁副处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内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热情肯定了留学归国青年的贡献,也为留学人才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才的高度重视。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受,一致认为,此次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表示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为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