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辅导员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1/09/27浏览量:1141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探索解决新形势下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重要理论与现实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学校开展2021年辅导员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确定立项重点课题7项(资助经费4000/项)、一般课题14项(资助经费2000/项)、指导课题26项(立项不资助),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要按照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切实以项目研究推动工作实践。其中,重点课题原则上要求20211231日前产出高质量、参考性强的决策咨询成果,其他课题原则上要求2022531日前结题。所有课题结题报告(或提交的方案)经专家评审认为对我校工作具有较大的参考或实用价值且答辩考核优秀,给予1000元课题经费奖励。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辅导员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