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一行赴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4/03/18浏览量:10

为加强校际学生工作交流,提高学生工作水平31415日,学工处处长杜文清率队赴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两所兄弟高校调研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陶仁人、学工处副处长方芳、药学院副书记孟祥康及学院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姬国斌部长及相关部门领导详细介绍了长安大学学生工作的总体概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资助及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我校与长安大学学工同仁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网络思政教育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长安大学数字思政展厅、网络思政讯澜工作室“鸿渐园学生示范性园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成果。在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团实地参观了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中心主任李萌详细介绍了该省级中心的建设总体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未来工作规划,通过现场交流和沟通,使我校对如何更加有效开展学生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走访调研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兄弟高校的交流联系,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