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尚未到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5浏览量:2523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

尚未到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2022915日)

各学院:

为更好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规范做好本学期因疫情等原因尚未到校学生的返校报到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返校条件

具体参考《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二、返校流程

第一种情况:学生在宁外(或抵宁不满7天),且7日内旅居史无管控地区(具体以我校属地管理部门每日发布的《全国疫情管控区域统计表》为准)

1.每周三11:00前,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汇总后报教管办邮箱jgb@cpu.edu.cn凡是在集中返校日初次返校报到的学生均需填写

2.周三15:00前,学工处复核并向校防控办报备;

3.周三17:00前,如没有收到学工处暂不批准返校的学生名单通知,则全部通过;学院在学工系统平台“返校2.0”完成审批流程;

4.当周周四9:00-21:00,审批通过的学生统一从江宁校区东南门入校,入校即进行核酸检测,然后返回宿舍;当天在此时间段外入校的学生,请从校正大门进入,并提供辅导员审核批准入校的界面、南京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凭证,填写登记表后入校。

特别提醒:没有提前申请、审核、报备的学生,一律不允许私自返校,一经发现将按照违纪处理。 

第二种情况:学生本人已在南京待满7天,并能提供第1235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随时审批入校。 

三、返校后的管理要求

    1.入校学生在校内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进行75检,从到校之日起算。

    2.入校3日内,不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堂食,离开宿舍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入校3日内,不参加线下授课,进行线上听课。

    备注:入校前已在南京完成75检的学生除外。


    如疫情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调整入校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 2022年秋季学期第x周学生返校报到审批报备汇总表.xlsx

 

                                                学工处(部)  研工部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