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5浏览量:191

9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重要精神。会议由副处长卢献锁主持。

会上,卢献锁副处长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原文,围绕回信的背景、具体内容和主要内涵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并结合实际工作,从进一步做好学生成长的引导者、锻炼业务基本功、做“四有好老师”等方面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回信精神的感受,一致认为,此次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关怀以及对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为学生成长成才护航,为培养更多高水平药学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