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学生离宁返校请销假管理工作的通知(9月16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6浏览量:5311

各学院,全体学生:

鉴于南京市疫情最新形势,根据教育部以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人员管理的公告(第12号)》,现就近期学生离宁返校请销假管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在校学生遵循“非必要不离宁”政策,确需离宁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不得前往管控地区。所有学生离宁、返宁均需在学工平台“疫情期间请销假”上申报。

2.7天内有宁外非管控地区旅居史学生,凭24小时内南京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入校,并在入校后7天内完成5次核酸检测(第12357天)。

3.入校3日内管理要求:不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堂食,离开宿舍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线下授课,进行线上听课。

4.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对于未履行请销假手续、私自离宁返校、谎报瞒报行程的学生,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省、市、校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学工处(部) 研工部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