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大易班发展中心举行“心易起·药启航”迎新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09/27浏览量:507

    为喜迎新同学,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药大易班校园文化氛围,9中旬,我校药大易班发展中心在江宁校区举行“心易起·药启航”迎新主题活动。

迎新主题活动面向2022级新生,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线下活动分为“我药易起,共抒吾想”“我药易起,共习四史”“我药易起,共识药苑”“我药易起,共赴韶华”四个部分。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新生积极介绍药大易班使用方法、现场演示特色功能。同学们在校内设置的四个打卡点参与知识问答、入学体会分享、合影留念,在药大易班“心易起”“药启航”微社区板块发布活动心得体会,邀请同学们以点赞,点赞量排名靠前的同学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新生参加。

本次药大易班校园迎新活动是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新生认识和融入药大,做好药大易班平台宣传推广,提升新生对易班的熟悉度、用户粘度和归属感,树立药大易班文化品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