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学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0/13浏览量:246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学费补助实施细则>的通知》(药大学〔2019373号),现就2022-2023学年学费补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中的孤儿或烈士子女,且在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范围之内。

二、补助标准

原则上不超过当年学费。

    三、材料申报

(一)学生登录学工平台,打开“学费补助”应用,提交本专科学费补助申请及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辅导员审核,学院资助管理员、学院书记审核后(1019前),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截止时间后,系统会自动关闭,请务必按时操作。

证明材料须能证明受补助学生为孤儿或烈士子女,例如:

1.由家庭所在地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村(居)委会任何一单位核实、盖章的相关文本材料。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如无专用公章,可由政府代章。

2.孤儿证或儿童福利证,上传内容须包含证件名、学生姓名、公章;烈士证,上传内容须包含证件名、姓名、公章。

(二)学院审核通过后,获得本专科学费补助的学生导出《本专科学费补助申请表》word文档(1份),手写签名上交至辅导员,经学院盖章后于1019前上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