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良学风班级的通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0/18浏览量:39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22年度“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全日制本、专科班级(2022新生班级不参评)。因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班级,以分流后的新班级为单位参评。

二、评选标准

优良学风班级的评选严格按照《中国药科大学学生班级评价指标体系》(校学〔201114号)执行。

学院根据《优良学风班级名额分配表》(按照学院老生班级总数的20%分配名额,见附件1)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由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具体组织实施,要求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

三、申报流程

1.班级负责优良学风班级申报的同学登陆学工平台,在“优良学风班级”应用中进行填报;

2.辅导员审核

3.院级管理员审核

4.校级管理员审核

5.学工处网站公示评选结果

截止时间

申报优良学风班级必须在学工平台中提交并完成辅导员、学院审核院级管理员审核截止时间为102515:00届时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再填报。

在截止时间前仍未完成学院审核的班级,将视为放弃评选资格,最终公示名单以通过学院审核的系统导出名单为准。


附件:优良学风班级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处

20221017



附件

优良学风班级名额分配表

(不含新生班级)

学院

班级数

比例

优良学风班级数

药学院

89

20%

18

中药学院

42

20%

8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46

20%

9

国际医药商学院

44

20%

9

理学院

12

20%

2

工学院

24

20%

5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10

20%

2

外国语学院

15

20%

3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5

20%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