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0/19浏览量:212


 

10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学习活动由副处长卢献锁主持。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基础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战略部署,不仅一份纲领性文献,更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和动员令,让人倍受鼓舞。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表示,要继续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报告和会议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形成行之有效的方式和方法,让每个学生在药大都能得到全面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