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药阳光·励学工作坊”之“大学生服饰搭配与审美培养”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7浏览量:216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自己,用服装搭配来展示魅力、彰显个性,1114日晚,由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兴药阳光·励学工作坊”之“大学生的服饰搭配与审美——培养小药丸的专属OOTD”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路馥玮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主题讲座。



讲座中,路馥玮老师首先从日常穿搭的八大风格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通过五官和身材判断适合自己的风格,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个风格的穿搭技巧。第二部分主要针对求职的穿搭进行讲解,并分享了求职的技巧与礼仪。最后,路老师与同学们交流穿搭经验,鼓励学生增加自信,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好物。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自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