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学生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量:2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5日中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工处全体党员和学工助理团骨干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杜文清处长为与会师生作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的报告,围绕“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和“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历史责任、发展战略、新时代新思想等内容,系统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杜文清处长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实际工作向与会师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二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三是要发挥党员骨干示范表率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和学工助理团骨干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