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第三届“药大易班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3/05/25浏览量:55

 近期,药大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江宁校区二食堂前广场举行主题为“一起来相会”第三届“药大易班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药大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

活动以易班品牌文化和易班多元化平台内容建设为主要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小笺抒情,话药大印象”,现场学生在便利贴上描绘和书写对学校的美好祝福;第二部分为“丹青留韵,书青春之美”,大家以宣纸团扇为载体,描绘青春理想,制作新颖文创;第三部分为“光影之间,与你再相遇”,学生与“药大易班”宣传易拉宝合照,并在“药大易班”微社区发表活动感想。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摩、参加。

 本次“药大易班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学生的踊跃参与,让学生真正体验了易班平台带来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便捷服务。下一阶段,“药大易班”将不断完善易班建设体系,持续推动易班与思政教育、大学生学习生活相融合,切实增强易班阵地的示范性、引领性和辐射度,逐步形成体现药大特色、时代特征、高校特点,兼具教育性、服务性、娱乐性于一体的高校网络思政育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