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3/07/03浏览量:31

630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在江宁校区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从“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大力推进”两个层面强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重要性及我校前期我校推进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围绕“提升站位、明确任务、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四个要点,希望全体学工队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全员参与,力争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做得有实效、有温度、有体系,并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抓手,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杜文清处长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三全育人·铸魂逐梦 以高质量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报告,详细解读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工作背景,介绍了前期我校总体推进建设情况,并结合我校参加教育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进展视频调度会上的交流发言,就下一阶段相关重要举措和具体工作推进进行部署说明,并就大家关注、关心的具体事宜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统筹推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全力打造一站式集成、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协同育人体系,全面构建高质量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平台,培育药学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