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量:578

各学院: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方案》(药大学2013227号)要求,现就2021-2022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名额分配

   (一)本专科生候选人名额分配:根据各学院在校生人数比例将17名候选人名额下达至各学院,并将1名候选人名额分配“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学生。

学院

本专科生候选人名额

药学院

5

中药学院

2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3

国际医药商学院

2

理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1

工学院

1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1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1

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学生

1

总计

18

   (二)研究生候选人推荐:各相关学院可推荐符合参评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各1名

二、材料申报

(一)线上申请和审核

学生登录学工平台,打开“校长奖学金”应用,提交校长奖学金申请,辅导员在线审核学生申请,填写学院鉴定,经学院资助管理员、书记审核后(1118日前),将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各节点截止时间后,系统会自动关闭,请务必按时操作。

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导出《校长奖学金(WORD格式模板)》(正反面打印,1份),经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名,学院盖章后于1118上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本院博士生硕士生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当前学历阶段所发表学术论文的PDF扫描件(论文发表时间截止到20221110),经学院初审,以学院为单位于1118日前发送至396409563@qq.com。(:请博士生和硕士生表的论文放于以“学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

三、注意事项

校长奖学金为差额评选,通过答辩、投票决定方式产生最终获奖者,答辩包括个人陈述(时间:5分钟,形式:演讲、PPT,内容:个人简介及取得成绩)和评委提问两部分,请候选人做好准备(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个人陈述中的事迹和获奖必须为参评学年,请学院认真审核。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方案》.docx

 

 

 

学生工作处

20221110